搜索新闻

华录森宝携手松下投影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残奥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0 作者:佚名

    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本届北京冬奥会计划于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开幕,2月20日星期日闭幕。北京冬季奥运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 。北京赛区承办所有的冰上项目;延庆赛区承办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项目;张家口赛区的崇礼区承办除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之外的所有雪上项目。

    松下与奥运

    Panasonic and the Olympics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松下与奥运会的关联由来已久,可追溯到1988年。如今,松下已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全球能达到这一“TOP级别”的赞助商只有13家,松下更是其中资历最老的三家企业之一。作为“TOP级别”的全球合作伙伴,松下已经与奥运会相伴33年,除了以产品形式支持,松下为奥运会会场提供了大量的产品和服务。

    松下与华录森宝

    Panasonic and the HualuSumpo

    华录森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松下公司在中国境内的合作已经长达30多年,作为中国地区指定型号供货商,华录森宝助力本次北京冬奥会,为张家口崇礼山地新闻中心及MMC主新闻发布中心供货松下投影机近两百台,机型包括:PT-BMZ60C\PT-UW336C\PT-XW337C

    华录森宝诚挚祝愿本届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圆满成功!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中国向世界发出诚挚邀约,14亿中国人民发出美好期待,一起向未来;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中国人民将与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

    松下投影机还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党建、陈列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