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当贝M2投影仪 享舒适沉浸观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8 作者:晶捷

    当贝M2是该品牌下一台不错的家用投影仪,该产品拥有旗舰级配置、高亮度、1080P分辨率且具备4K解码,还有无线投屏、双频WiFi设计,可带来舒适沉浸观影娱乐体验。

    据了解,当贝M2投影仪搭载了Mstar938和Mstar Core Turbo多核心驱动引擎,支持主流4K编码格式HEVC、VP9、H.264、H.265等,还搭载臻彩引擎,缓解抖动、噪声;还配有第13代MFC引擎,可轻松驾驭4K超清视频、3D大型游戏。

当贝M2投影仪

当贝M2投影仪

    当贝M2投影仪还配有MEMC运动补偿,可根据不同的视频帧数按照模型将生成的画面帧插入原视频帧当中,经过运动补偿技术处理后,画面更流畅、抖动更轻微。

    当贝M2投影仪还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光线投射到墙上或者幕布上,漫反射进入人眼,减少眼部刺激,长时间观影更轻松,更加适合儿童观影。

    亮度方面,当贝M2投影仪采用了4通道LED光源设计,平衡亮度和色彩,达到3400光源亮度,满足家庭观影需求。

    当贝M2投影仪还内置芒果TV、爱奇艺、PP体育、精彩综艺等海量内容,热门视频每日更新,熬夜追剧刷不停。还支持全局3D播放,配合3D眼镜,立体效果更逼真,无需去影院,在家也能尽享IMAX大屏影院。

    当贝M2投影仪还内置有投屏功能,手机可以和大屏联动,看照片、投谁聘、推音乐、传文件均可轻松搞定。该机还匹配新一代AC路由,5G网络信道干扰少,传输更稳定,速率更高速,比2.4G网络信道更快。

    镜头方面,当贝M2投影仪采用了高档玻璃镜片组成的光机镜头和高端腕表御用的蓝宝石保护镜片,是对高通透率、热稳定性和耐磨性的偏执追求。

    最后,当贝M2投影仪还配备了专业齐全的扩展接口,支持接入电脑、游戏主机、KTV设备、4K画面传输、音响设备等,办公娱乐皆可满足。息屏状态下,可通过连接手机蓝牙轻松播放大家喜欢的音乐。

    编辑点评:当贝M2作为一款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投影产品,目前售价为5999元,如果想在家拥有舒适沉浸观影娱乐体验,那么当贝M2投影仪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