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元基研发再获新突破,5μm Micro LED 芯片阵列全屏点亮

来源:创徒丛林 更新日期:2022-01-17 作者:佚名

    上海芯元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元基)于2021年12月5日成功研发出了16*27微米直显用薄膜倒装Micro LED芯片,同时给核心面板厂家送样,并快速拿到研发用订单,充分展示了芯元基独特的GaN材料及工艺技术在Micro LED显示方面的巨大优势。

    近日,公司在Micro LED芯片研发上又取得重大进展,于2022年1月12日成功全屏点亮了适合微显示的5μm Micro LED 芯片阵列,突破了微显示用Micro LED芯片制备的关键技术。

    此次Micro LED 芯片阵列尚未键合到CMOS基板上,只是将所有阵列的8万多颗芯片以并联形式供电,开启电压为2.9V,在没有任何电压补偿的情况下,也就是每个芯片在相同电压的情况下亮度均匀性已达到人眼观看无色差感的程度。芯元基Micro LED产品性能的优越性,源自于芯元基多年研发积累的特有衬底技术、外延技术和芯片技术的融合体现。

5μm Micro LED芯片 8μm Pitch阵列全屏点亮实物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