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E雷迪奥到访芯映光电,共谈行业趋势,谱写合作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5 作者:佚名

    2022年1月13日,深圳市雷迪奥视觉技术有限公司(ROE)总经理朱宸莅临芯映光电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乔辉对ROE总经理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乔总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基地。随后在双方会谈中,乔总首先介绍公司制造、研发、品质等各个版块的情况,并对公司三大产品系列(Mini系列、SY系列、XF系列)做了详细的介绍;后续双方将针对高端租赁、XR拍摄以及海外固装等市场需求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开发满足市场需求产品。

    深圳市雷迪奥视觉技术有限公司(ROE) 成立于2006年,是“LED视觉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集研、产、销一体的提供“LED创意型显示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是“LED舞台显示租赁行业”标杆企业。

    近期,雷迪奥业务大幅拓展,在虚拟拍摄领域(XR)发展迅猛,其 LED产品代表了电影拍摄的最高标准,广受美国、欧洲、日本、澳洲等高端客户的认可。

    其他享誉世界的经典案例还有奥斯卡颁奖盛典(2018至今),英雄联盟S10,索契冬奥会,澳网公开赛,三星/华为手机发布会,迪士尼Frozen舞台剧,U2、Ed Sheeran(黄老板)等国际巨星的巡演。

虚拟舞台 / 影视拍摄

奥斯卡颁奖典礼

WWE摔角大赛

    芯映SY系列依托高品质及服务保障平台,产品差异化微创新并存,专为细分领域提供定制化服务。

    此次会晤,双方就高端租赁、固装、XR市场产品需求定制开发达成初步共识,未来芯映将与ROE不断探索新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