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宝视来 A1H-W斩获《微机》2021年度编辑选择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4 作者:佚名

    一年一会,踏雪而至!每当这个时候,我们的年度硬件盘点总会如约而至,为广大读者带来一期汇集优秀产品的年度大赏。今年,MC编辑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收集到所有的票选数据,进行第二次最终评审,在结合读者意见的基础上对每一款入围产品进行仔细讨论。最终,我们综合编辑直观建议,并辅以用户意见,尽最大努力选出在这一年中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产品。

    宝视来A1H-W

    凭借轻巧、便携、可移动、智能化的商务特性,让宝视来A1H-W夺得了《微型计算机》2021年度编辑选择奖。

    获奖点评

    投影机做到跟笔记本一样便携?还要够智能?宝视来A1H-W做到了。它的大小甚至比一张A4纸还要稍小一些,重量仅1.3kg,比普通轻薄笔记本电脑还要轻,外出携带更方便。针对商用投屏,它能智能地将手机上你想要投出内容显示出来,确保手机上的个人隐私不会被公之于众。特别是在同级产品中,它800ANSI流明的亮度也处于领先水平,再加上自动对焦、自动调焦的加持,让你随意摆放都能投射出“C位”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