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丨鸿利智汇再次入选广州企业创新TOP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3 作者:佚名

    1月12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广州企业创新TOP50榜(2021)”(以下简称“创新50强”)。本榜单是GDI智库第二次针对广州创新企业开展的全方位评价,围绕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影响力和成长性5个维度进行评价,助力广州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鸿利智汇继续榜上有名,再次入选广州企业创新50强。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鸿利智汇专利申请1091项,拥有有效专利797项,其中发明专利131项。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鸿利智汇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高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具体措施如下:一是强化人才资金投入,每年公司的研发和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投入始终保持在年营业收入的4%-6%之间。二是打造人才创新高端平台,为高科技研发人才开展科研活动提供优质平台。目前,公司拥有4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内第一批符合LM-80标准的能源之星实验室。三是壮大高科技人才队伍,推行多元化的人才引进机制,推进“薪酬绩效联动”留人机制,公司现拥有研发人员近600人。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未来,鸿利智汇将继续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围绕打造“一区一城一港”产业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需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以先进的制造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