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ker安克推出Nebula Cosmos Laser 4K便携激光投影仪

采用 ALPD 3.0 激光技术, 2400 ANSI 流明亮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2 作者:亦凡

    在近日结束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 2022上,国内智能科技公司Anker安克亮相,展出了Nebula  Cosmos Laser 4K 新款微型便携式激光投影仪。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Anker安克Nebula Cosmos Laser 4K 采用光峰 ALPD 3.0 激光光源技术,可达到4K 分辨率, 2400 ANSI 流明亮度,即使在室外有自然光的房间里,也可投射出足够可见的图像。操作系统安装了Android TV 10智能系统,可以自由安装您喜欢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App,比如Netflix、Hulu、Disney+等,还带有一个 4K 流媒体加密狗,用于Netflix播放。该投影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开机只需 3 秒即自动调整焦距,确保打开电源就可快速体验她带来的大画面。

    Anker安克Nebula Cosmos Laser 4K的外观尺寸与一台汽车电池相当。其在主机侧面安装配有双10W 和双5W的扬声器,当然你也可以连接外置的环绕声立体扬声器,不过该主机自带扬声器声效也还不错,能满足大多数普通用户的播放需求。

   据悉,安客 Nebula Cosmos Laser 4K 激光投影仪于 1 月 11 日起开启 Kickstarter众筹,售价为2199美元(约14007.63元人民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