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舟虽晚,归途暖!管制中心+塔台为归途保驾护航

来源:照彰 更新日期:2021-09-27 作者:佚名

舟虽晚,归途暖

一千天的等待

孟晚舟女士于9月24日

搭乘国航包机回国

中南空管局管制中心

予以高度重视

全程保障包机平安归国

▲中南空管局管制中心

▲中南空管局管制中心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下同)

9月25日晚

飞机缓缓降落在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机场塔台喊话孟晚舟女士

“这里是中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祖国永远是你最强大的依靠

孟女士,欢迎归来!”

舟虽晚,归途暖!管制中心+塔台为归途保驾护航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塔台

    照彰针对航空业的特殊性,为中南空管局管制中心建设提供了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管制台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可实现不同设备嵌入、专业线缆管理、强弱电分离、科学散热,为运控人员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运行控制的效能。

    塔台作为航空运输管制中用来监看以及控制飞机起降的的设施,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塔台作为“机场之眼”,是保证机场有序运行的“大脑”。照彰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所建设的塔台,充分利用塔台空间进行布局,为了每位管制员工作时注意力高度集中,对待每个指令做到严谨周密,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塔台管制台适合24-7h连续高频作业,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并兼顾塔台管制员的操作舒适性。

    照彰实业多年来为民航华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东北、新疆七大区域管制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有服务国内航空的丰富成功经验,对国内航空特型了解充分,熟悉塔台的空间布局,准确把握设备的摆放位置,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