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晟集团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第280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9月2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吉林长春发布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广晟集团以746亿元营业收入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80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116位),较上年跃升45位,是集团历史上的最好名次,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和稳健的发展势头。

    广晟集团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100亿元,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经过21年的改革发展,现已成长为以矿产资源、电子信息为主业,环保、工程地产、金融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辖下16家一级企业,控股6家A股上市公司,是中国电信的第二大股东。

    近年来,广晟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6万广晟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三六”改革发展总体思路,积极实践“价值型集团管控、战略型资本运营、专业化产业发展、数字化赋能升级”的经营策略,在改革发展上动真格,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科技创新上求突破,形成了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产业优势、创新优势、资本优势、改革优势、管理优势、党建优势,企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截至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1389亿元,2020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6.4亿元,同比增长24%,创历史最高水平,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步,广晟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努力“做强变量、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加快形成现代企业制度更加完善、产业布局结构更加优化、国有资本功能显著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持续释放的新发展格局,以更大勇气、更快步伐、更高标准奋进世界500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