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来袭 | 全球首推JVC 8K 激光家庭用影院投影机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5 作者:佚名

    2021(第29届)SIAV上海国际高级HI-FI演示会(以下简称“SIAV”)于2021年9月24日-9月26日,在锦江饭店与新锦江大酒店盛大举办。

    JVC建伍中国公司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召开了“JVC 8K 激光家庭用影院投影机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由JVC建伍中国公司市场销售经理赵瑾女士主持,众多经销商、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活动。

    JVC建伍中国公司总经理宫木正次先生为此次发布会致辞,并讲述了JVC品牌的发展路程及企业目标。

紧接着,主持人带领现场嘉宾回顾了JVC PJ的历程。

    2003年,全球首台720P家庭影院投影机DLA-HX1诞生;

    2004年,全球首台1080家庭影院投影机DLA-HD2K诞生;

    2005年,全球首台1080P家庭影院投影机DLA-HD10K系列;

    2007年,一体设计全球首台业界最高原生对比度15000:1家庭影院投影机诞生;

    2008年,小型化一体设计最高原生对比度15000:1家庭影院投影机诞生;

    2010年,首台THX 3D家庭影院投影机诞生;

    2011年,首台JVC&NHK技研合作开发的e-shift机型诞生;

    之后JVC经过不断升级,更新技术,直至今年,全新一代的8K 激光家用影院投影机诞生。

    之后,JVC建伍中国公司销售经理慈骋先生详细的介绍了JVC 全新一代8K激光家庭用投影机的研发过程和技术核心,同时也提及了JVC XP-EXT1AI定制化个人全景声影院系统。

    紧接着,JVC建伍中国公司总经理宫木正次先生、经销商代表上海丽景黄总和玛田研通陈总举办了“达摩点睛仪式”,共同许愿销售目标必达。

    发布会最后,上海丽景的黄总带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入预售的签约仪式,也期待因为疫情没有办法到场的经销商在之后能够有机会合作。

    现场也全方位展示了JVC 8K.laser.HDR全家桶及JVC全景声耳机EXT1的全新观影方式,给到场嘉宾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SIAV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联合主办,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承办,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作为支持单位,是全球著名的影音行业展会品牌。

    从1993年创始之初专注于HI-FI行业,到2014年推出“全宅影音定制安装”概念,再于2016年附设“上海便携移动展(SPHS)”,终于成为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影音行业都享有盛誉的行业综合展会。

    本次展会9月24日-26日共三天,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亲临现场,实地体验感受。

    8K激光投影机体验现场: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四楼白玉兰A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