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 SIAV影音盛宴首日!优派携全系列家用投影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5 作者:佚名

    2021 SIAV 第29届上海国际高级HiFi演示会 于9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锦江饭店盛大举行。作为下半年为数不多的大型专业影音展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优质参展商和专业观众。

    优派(ViewSonic)携众多家用投影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如全新超短焦LED投影TX5000K、专业家庭影院投影机TX500K、T4K733、T4K753等等逐一登场,为消费者打造全新、智能且专业的家居娱乐体验。

LED客厅影院——优派TX5000K

专业家庭影院——优派T4K733投影实拍表现

4K高亮家用投影——T4K706

专为家庭影院定制——TX500K

静态展示

    展会现场,优派各类家用投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众多观众到展位进行互动体验,感受优派专业家用投影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