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为金牛水泥打造智能拼接背景墙显示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家以专业生产高标号水泥为主的大型建材集团企业,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水泥”)拥有六家水泥生产企业和六家混凝土公司及环保科技公司,是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和省级龙头企业,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和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近日,金牛水泥即在工厂办公大楼内采用3×5智能拼接屏背景墙,通过具备窄拼缝宽视角、高亮度、智能分屏、智能温控等特性的拼接屏,切实满足工厂办公日常信息展示所需。

AOC为金牛水泥打造智能拼接背景墙显示方案

    产品特性

    1.8mm拼缝,相较市面上3.5mm以上拼缝的拼接屏产品画面呈现更完整

    500nit屏亮度,光线亮度强时仍可以清晰显示

    支持点对点4K显示,同时色彩饱和度高

    采用专业3D数码梳妆滤波器,画面呈现更细腻

    内置拼接处理模块,画面任意拼接组合

    安装智能温控芯片,拥有多级过热保护功能

    具备HDMI、VGA、USB等丰富接口

    提供从需求整合、方案设计到上门安装调试等一站式服务

AOC为金牛水泥打造智能拼接背景墙显示方案

    产品应用

    此次安装时充分考虑到现场安装环境,并为此重新打造了一面拼接背景墙,让拼接屏巧妙融于其中。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有利于后期维护调试,另一方面也能摆脱传统展示手段,使得金牛水泥办公大厅更大气、更美观,拔高企业形象。 

AOC为金牛水泥打造智能拼接背景墙显示方案

    通过智能拼接屏的高分辨率、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等显示优势,以及支持点对点4K显示以及3D降噪,可清晰展示金牛水泥旗下先进新型干法工艺技术以及建材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等,意向客户造访时更能加深印象,便于促成企业合作意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搭载图像处理技术下,智能拼接屏还可实现画面漫游、跨屏、放大缩小、画中画、画外画、画面叠加等各种形式的显示功能,全方位满足金牛水泥的信息显示需求。如日常播放建材产品素材时,将某些细节画面放大或以多画面进行对比呈现,一方面可以更详细地展现产品特性或技术优势,另一方面也利于凸显金牛水泥在产品研发、生产组织、客户资源等方面所形成的竞争优势,强化金牛水泥与更多相关建材企业的业务合作关系。 

AOC为金牛水泥打造智能拼接背景墙显示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AOC智能拼接屏提供从需求整合、方案设计到上门安装调试等“交钥匙工程”一站式服务,而且整机1年保修,如在质保期内发生故障,AOC将免费提供维修服务,让企业使用时都能安心省心,长久放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