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激光投影打造全运会开幕式巨幅地面投影,创造令人难忘的视觉震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佚名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开幕,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松下30000流明与50000流明激光光源系统工程投影机助力开幕式巨幅地面投影,创造令人难忘的视觉震撼。

    会歌《追着未来出发》拉开了文体展演《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序幕,整个演出由序曲“迎宾鼓阵”和“民族根”“延安魂”“中国梦”三个篇章组成,通过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与各类多媒体影音设备,生动诠释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主题。

    此次是继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演出后,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再次为全运会提供服务,可见品质表现受到完全信赖。松下30000流明与50000流明激光光源系统工程投影机,凭借明亮画面与强大画质效果,将璀璨的光影长卷在体育场地面铺开,形成一个多媒体立体空间。

    此次全运会的体育场影像方案,对投影机的稳定性要求苛刻,无论气候环境如何变化也要稳定运行,并且在独特安装角度下长时间运行需经受住考验。此次,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获得信赖,并在实际运行中表现出色,充分证明了其业界领先的可靠稳定品质。

    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具有色域广,色彩丰富,高色彩还原度优势,通过专业技术,可在各种环境下呈现光彩夺目的图像。松下特有的防尘光学引擎,提供持久的高亮度和稳定的色彩均匀度。其还配置多种应用程序和功能,具有丰富的可选镜头,专业的管理与维护功能,确保方案可靠。

    在巨幅舞台场景方案中,通过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艺术家可利用图形光影的变化,展现出不同的情感故事,创造场景图案自由轻松,与演绎场景的变化完全融为一体。

    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的高品质表现,让画面饱满铺陈体育场的巨大舞台区域,通过多台投影机的画面拼接、融合,把多幅影像组成一个整体,成功将舞台变成艺术的幕布,通过大视觉、大张力、制造全新视觉表达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