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NEC发布NC1803ML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6 作者:佚名

    夏普NEC日前宣布,为其数字电影放映系列新增NC1803ML激光放映机。NC1803ML是具有中小型屏幕的剧院、博物馆、教堂和高等教育应用的理想选择。

夏普NEC发布NC1803ML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

(图片来源:夏普NEC官网)

    NC1803ML提供可更换的激光模块和长达50,000小时的激光光源寿命。可互换模块可单独购买,并可在不同大小的礼堂的放映机头之间切换。其采用蓝色激光光源并产生18,000流明的亮度。其符合2K DCI标准的影院品质可在高达63.3英尺宽的屏幕上以2K(2048×1080)分辨率生成DCI彩色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