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照彰起草丨中标协发布,两项团体标准纸质版正式上线

来源:照彰 更新日期:2021-09-16 作者:佚名

    近日,由照彰联合众多起草单位编写制定,中国标准化协会发行印制的《专业控制台通用技术条件》、《空中交通管制控制台》两项团体标准防伪纸质版正式上线。两项标准的发布,将帮助行业内构建标准、高效、环保的现代化指挥中心和空管管制中心,助力推进控制台行业高质量发展,也为更多的需求方,提供了清晰的标准指导和有力支撑。

照彰起草丨中标协发布,两项团体标准纸质版正式上线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下同) 

    控制台作为指挥中心的控制中枢,是所有控制系统及硬件设备的载体,作为载体,控制台从设计出图、制作到成品,每一个步骤都要规范化,而《专业控制台通用技术条件》、《空中交通管制控制台》两项标准,是对控制台和管制控制台的分类、组成、安装、设计、材料要求 、人机工程、技术要求、检验规则、使用说明等一系列环节做标准规范化作为参考。现在,标准对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影响越来越大,在这样的影响下,两项团体标准的推进和实施,可以促进控制台行业发展,强化产品创新。两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加强了控制台行业在相关领域的独立性和专业性,并进一步提高了控制台从设计制造到安装的合理性,是对控制台行业未来发展过程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的有力保证。

照彰起草丨中标协发布,两项团体标准纸质版正式上线

    照彰一直以来以“自主创新、追求卓越”为先,不断推进符合新时代的标准产品与解决方案。本次团体标准的发布不仅为行业发展明确了新的发展方向,也是照彰为新一代指挥、管制中心建设贡献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