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润科技:中筑天佑中标佛山智慧城市项目,加持智慧城市业务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筑天佑与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佛山市禅城区智慧化城市管理服务体系项目,中标金额为4266余万,涉及应用系统定制开发、硬件设备购置、通信链路、云资源租赁四大板块。该项目服务内容涉及禅城区城市管理各大核心版块,目标是为禅城区城市管理打造智慧化管理平台。该项目是中筑天佑参与的首个智慧城市业务领域项目,标志着中筑天佑智慧城市业务一个新的开始,具有历史性、里程碑意义。

    近年来,在5G商用、新基建、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的推动下,中筑天佑顺势而为,以照明工程为基础,以智慧综合杆为入口,在智慧城管、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照明等多个应用领域开展了技术开发、推广应用和项目推进;在信息化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智慧应用等板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中国联通、浙大中控、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组建了国内首个“数字社区研究院”。此次中标验证了中筑天佑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综合实力和业务水平。

    此外,公司多家LED子公司也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业务发展,加快智慧城市人才、产品、技术和市场的布局、协同和整合,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配套优势、区域资源整合优势,攻克项目和订单。湖北宏泰万润今年1月中标了湖北广水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搭建由监督轴与指挥轴两个“轴心”组成的监管分离的组织体系,整合地理信息、网络数据、共享视频等信息资源,以期大幅度提升广水市城市的管理水平,最终实现精确、敏捷、高效、全时段、全方位覆盖的城市管理新模式;恒润光电研发的5G智慧灯杆可以搭载5G基站、可实现WiFi共享、智能监控、智慧安防、信息发布和充电等多种综合功能,实现多杆合一、一杆多用,并已在深圳、佛山、江西鹰潭、云南洱海、湖北随州等地进行智慧城市下的智慧综合杆先行先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