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LCD屏增配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项目--LCD屏增配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8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00202102000569

    项目名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项目--LCD屏增配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483000.00 元,共分1个包,包1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项目――LCD屏增配:483000.00元。

    采购需求:1、本项目为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项目--LCD屏增配采购,主要包括市中心三楼等候区LCD大屏,周村分中心LCD大屏幕,博山分中心LCD大屏幕的改造、建设、安装、调试;2、项目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3、供货期: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验收合格。4、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整体质保二年,质保期内由中标单位负责日常设备维护管理。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验收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1)小型和微型企业(2)监狱企业(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有效证件;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及无重大违法记录;4)具备完成本项目的专业及技术能力;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11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至2021年10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方式: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人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咨询电话:0533-2270020/2270010/2270050,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8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电话:0531-8880-7619。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8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http://ggzyjy.zibo.gov.cn:8188/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邀请书确认1、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1年10月7日14时00分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TPFront/)针对本项目点击“投标邀请书“确认。2、确认方式: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库的成员可直接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TPFront/)针对本项目点击“投标邀请书“确认。未进入信息库的企业请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人系统”栏目免费注册(企业类型:供应商)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后即可进行网上确认。咨询电话:0533-2270020/2270010/2270050,时间: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网上开标注意事项:①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模式。各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请在开标时间截止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根据“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提前调试电脑。② 供应商应当在解密开始时间后10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以网上开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每次解密时长最多延长2次,每次10分钟。③网上开标具体操作请参考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④开评标全过程中,各供应商必须实时在线,参与远程交互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应始终为同一个人,中途不得更换,在废标、澄清、提疑、传送文件等特殊情况下需要交互时,供应商一端参与交互的人员将被视为本项目供应商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⑤本项目报名、下载、上传、开标均通过互联网操作,请各供应商充分考虑网络拥堵及平台操作所需时间等因素,保证在开评标期间电脑、网络、预留电话等能够正常使用。⑥因以上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本次招标采用邀请招标采购方式,供应商经采购人书面推荐8家,并从中随机抽取3家发出邀请书,经抽取,受邀供应商名单为:山东天安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国脉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景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

    联系方式:0533-22700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淄博高新区中润大道39号九宏大厦三楼

    联系方式:0533-3579588/132901121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康

    电    话:0533-3579588/132901121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