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晶石党史展馆沉浸影院项目获评“全国十佳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国企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构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赋能国企高质量发展

    9月5日,以“构建数字生态共同体、赋能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数字经济产业大会暨北京国企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召开。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参加,申报项目《水晶石数字化赋能党史展馆建设 高水准献礼建党百年》获评“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赋能十佳案例”。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局级领导,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企业主要领导;各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同志;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企业负责人近300位院士、专家、企业家受邀参会。

    研讨会通过文件发布、理论研讨、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环节,深入探讨了全球数字经济的前沿理论,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共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对策。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发布了《2021年企业数字化赋能与转型典型案例》这些案例是从数百家企业申报材料中选出的优秀方案,对于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水晶石获评作品《水晶石数字化赋能党史展馆建设 高水准献礼建党百年》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水晶石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打造的“4D+六面”全景影院。该影院将红军长征的历史以数字科技手段全景呈现,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

    既真实再现战争之残酷、自然环境之恶劣、生存条件之艰苦,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伟大长征精神,将共产党人追求理想、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浴血奋战的场景逼真再现,增强沉浸式体验,让观众融入其中,共同感受峥嵘岁月,深刻理解长征精神。

    作为北京国资公司所属“科技+文化”企业,水晶石公司忠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深度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伦敦奥运会的基础上,近两年来更是服务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大国事活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过硬的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