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宾影城为台北和台中的影城选择科视Christie 4K RGB 纯激光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北:科视Christie 高兴地宣布,台湾地区最大规模的连锁影院之一国宾影城为旗下台北和台中的两家影城选择了科视先进的影院解决方案。

    位于台北市西门町的国宾大戏院是一座指标性的影城,三个影厅其中包括台湾地区最大的巨幕厅“国宾钜院”,拥有约 800 个座位。这也是台湾地区首家采用配备          Christie 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科视Christie 4K RGB 纯激光放映机的影城。在台中的忠孝国宾影城,可容纳大约 1,200 名观众的 12 座影厅均已部署科视Christie 2K 数字放映机。所有电影放映机均由科视长期合作伙伴进懋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和调试。

 

    国宾影城董事长张中周表示:“作为一个台湾地区优质的影城运营商,我们致力于为观众提供不同凡响的观影体验。科视Christie 的尖端电影放映系统非常适合我们位于台北和台中的影城。该系统不仅让观众看到图像绚丽多彩、逼真的画面,同时也将大幅提升他们的观影体验。”

    国宾钜院采用 22 米宽、12 米高的巨型银幕,配置的两台科视Christie CP4440-RGB 高格式纯激光放映机提供高达 90,000 流明的亮度,打造令人震撼的影院视觉体验。使用科视Christie? Mystique? Cinema(一款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的图像重合软件和相机工具套件,简化了双投影机设置的校准过程),两台放映机投射的图像经重合,可显示完美清晰的图像。

    CP4440-RGB 是符合 DCI 标准的一体化 RGB 纯激光放映机,在图像质量、使用寿命和屏幕亮度方面表现卓越,是适合巨幕厅的理想放映系统,CP4440-RGB 配备双激光器光学系统(LOS)和高速 CineLife+ 电子平台,可以 4K 分辨率播放 120Hz 的高帧率内容,是市场上开创性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

    此外,科视Christie CP4415-RGB 纯激光电影放映机也部署于国宾大戏院的另外两座影厅。CP4415-RGB 是一款亮度达 15,000 流明的紧凑型一体化 DCI 放映机,具有画质出众、使用寿命长久和拥有成本低等特点,能够为小银幕提供高端影院性能。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亚太区执行总监 Han Kim 评论道:“国宾影城为位于台北和台中的影城选择了科视电影放映机,我们深感欣慰。五十多年来,国宾影城一直就是为台湾地区观众提供高品质观影体验的代名词。国宾影城购置科视创新型放映系统的决策,反映了科视在提升影院体验方面所打造的价值和品质。”

    CP4440-RGB 和 CP4415-RGB 均采用科视的 RealLaser 激光照明技术,为放映商提供超过 50,000 小时的理想性能。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采用全新的专利密封光路,能够提供出众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这两款机型还能在无需过滤和色彩校正的情况下显示 95% 以上的 Rec.2020 色域,具有其他放映技术所无法比拟的对比度性能。它呈现惊艳的视觉效果,并为观众提供丰富而饱和的色彩和对比度,显著提高影院运营商的运营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