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Boxlight商务智能投影新品A1上市 精致小巧随身携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1 作者:佚名

    宝视来Boxlight最近推出Aries 智能系列商务投影机——A1新品,其具有1080P分辨率、800流明亮度,具有全画面自动聚焦和语音遥控功能。

    精致小巧随身可带轻至1.3kg

    Aries A1系列仅为210*219*54mm大小,与ipad大小相近,可放入挎包,双肩包随身携带。

800流明亮度,24小时陪伴

    工作时间,100寸投屏文字清晰可见;晚间放松,大尺寸画面畅享视听;周末娱乐,客厅也可全明观看动画。

    同样亮度的机器,DMD芯片尺寸也很重要。Aries A1系列采用 0.33"大尺寸芯片,光通量更大,画面细节更清晰。

全画面自动聚焦,随心移动

    开机或移动机器,自动聚焦功能自动开启。省去手动聚焦的麻烦,让轻便易携带的同时,调试体验也得到提升。随手一放,打开就用。

智能导航,小白也能操作

    Aries A1系列具有首次开机向导功能。跟着指示进行设定,一分钟内就可以将投影完成,不再需要翻找查询用户手册。

用材扎实,寿命更长

    Aries A1采用了涡轮无刷风扇与多位置全铜散热模块,用料多且足,保证投影在工作时能及时散热,不影响使用效果,延长使用寿命。

无线投屏,化繁为简

    电脑、Pad、手机均可轻松投屏,大屏小屏自由切换。小屏同步在大屏之上,尽享100时以上大画面的办公看片观影追剧新生活方式。也可蓝牙连接音响、耳机等设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All in one。

    通过四角校正快速完成画面调整,使画面规整在投影屏幕内,轻松解决因为摆放位置或者移动带来的画面失焦与变形,省时省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