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打造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 强力呈现美轮美奂的光影特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8 作者:佚名

    近年来展览展会、文化旅游、文艺演出的表现形式愈发多样化,不仅有真实的演员和展品,美轮美奂的光影特效更是带来远胜以往的宣传效果。奥图码是DLP投影产品的全球领导品牌,其精心打造的高阶工程投影产品深受商业用户赞誉与好评,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奥图码最新打造的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

    亮度达到20000+流明,支持HDR效果

    作为一款高阶工程投影机,每次现身都是在光线明亮且复杂的环境中,因此投影亮度是画质呈现的关键性要素,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的性能相当不错,轻松达成20000+流明亮度,可以沉着应对各种室内室外展览及动态感测娱乐需求。

    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的画质表现也相当出众,兼容4K信号输入和HDR效果呈现,因此能让用户精心制作的宣传品和艺术作品都能以更优质的效果展现出来。

    色彩方面,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高度拟真和精确的色彩表现重现了自然环境中的真实色彩。TureRed科技对投影光中的红色比列进行了增强,不仅让实际投影效果更加鲜艳明亮,同时人像的表现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人物肤色呈现更加红润光泽的自然状态。

    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还支持信号快速切换,超低延迟能够提供更加流畅的动作影像,从而保证出色的观看体验。

    支持3D投影,兼容主动式/被动式3D内容呈现

    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不仅能投射出色的2D画面,还能投射出沉浸感更强的3D拟真效果,可以借助穹顶投影、电竞投影等方式实现众多实用、吸睛的创意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工程投影同时支持被动式/主动式3D效果,灵活的使用方式也为宣传活动带来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模块化机身设计,出色适应复杂安装环境

    与普通家用投影不同,工程投影机的拆卸与安装相对比较频繁,而且不同应用中投影场地各不相同,因此机身安装过程需要良好的适应性。

    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与维修都十分方便,此外借助预留吊环孔位可以通过钢丝快速吊装。

    这款工程投影内置变形设置和色彩调整,能对画面内的尺寸、形状、以及色彩进行快速调整,整个安装调试过程都非常高效,因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情况的使用需求。

    重高科技加持,打造“浑然一块”的大屏拼接效果

    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还内置相机感测技术与Visual Suite影像大师套装,借助智能聚焦、智能色彩校准、智能融合拼接三个步骤就能灵活地应对各种安装需求,带来无缝整合的投影体验。

    由于场地等各方面的因素,拼接投影的影像经常会出现色彩和亮度不均匀的情况,拼接迭合区域还会有“鬼影”,非常影响观看效果,好在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

    能够带来高流明和精确的色彩准确度,从而让拼接投影的整体效果更加统一和谐。

    提前做好多重准备,沉稳面对各种未知挑战

    高阶工程投影对于运行稳定性也有相当高的要求,这类产品经常需要连续10小时甚至全天候高强度的运行,而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在这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

    ◆ 一方面,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采用了坚固高效的散热设计,在运行时能够持续不断地引入冷空气排出热空气,使得这款产品在0-50℃温度区间内都保持良好的运行,如果遇到环温>40℃或海拔>5000ft的情况,投影机系统则会自动调低功率来保持运行稳定。

    ◆ 另一方面,奥图码独家DuraCore激光光源技术能够有效隔绝投影环境中的粉尘,因此长时间使用下也不用担心光源的耐久度,足以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

    为了满足不同展示场景的需求,可能会用到投影机,、互动白板、大型LED显示器等多种设备,分散化的管理并不十分方便,好在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引入了奥图码智能影像管理云平台,只需透过单一控制面板及指令就能全面监控大屏显示群组,问题发生时会立即发出警示以便及时排除,群组内的投影机也能第一时间进行升级保持稳定性能。

    另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备份信号输入功能,强大的信号源侦测技术能在投影信号中断时及时切换,从而避免演出展示突然中断的尴尬。

    某些功能在产品上市时尚未就绪或持续功能完善中, 请参阅产品规格表以浏览全部功能

    强大的性能、便捷的使用、出色的稳定性,这些都在奥图码CUL20/25K旗舰工程投影机上得到充分诠释,相信在各类应用场景中都能带来令人满意的投影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