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档案见证北京,索诺克助力历史高光不褪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保留瞬间的美好

    我们把照片保存至手机随时观赏

    为了保持食物新鲜

    我们把它保存至冰箱避免变质

    为了保证资金财产安全

    我们把它保存至专业机构打理

    那如何保存一座城市的历史呢?

    城市档案馆就由此而生,其基本职能就是收集、整理和保存“城市记忆”。

    然而,北京市档案馆意识到,随着社会发展变迁,档案馆也需要与时俱进。除了一成不变的输入性工作,也要渐渐具备传播档案信息和宣传教育等功能。改善自身的刻板印象,提升趣味度,才能为各个年龄层提供不同的服务。

 

档案见证北京,索诺克助力历史高光不褪色

    新馆

    2019年,北京市档案馆迁到新址

    档案馆新馆不仅是增大了面积

    在功能、接待环境、办展条件等

    各个方面也有了很大改善...

    可以观展的档案馆

    在2019年新馆开馆之初,北京档案馆就首次设立常设展——“档案见证北京”。应用丰富的视听技术,以更鲜活、趣味的方式呈现传统档案,吸引许多年轻族群前来观展留影,感受城市变迁。

    00:43

    索诺克用激光投影机用多台新舵手系列SNP-LU8500和SNP-LU6600为“档案见证历史”展项打造了一方天地。

    索诺克在色彩、亮度、融合效果方面出色稳定的表现,为观众打造了沉浸式影音观感,全方位反映北京近百年来新旧相衔的历史变迁、发展成就及未来愿景。帮助北京档案馆还原了一段最真实的“北京记忆”,观众轻而易举就能将北京的历史变迁一览无余。 

档案见证北京,索诺克助力历史高光不褪色

    转眼两年过去,索诺克激光投影机依然持续稳定运行,无需再更换光源,展项细腻丰富的影像内容也依旧效果如初,让观众随时体验档案的魅力。

    使用两年,效果依旧如初。2019年索诺克激光投影机为北京档案馆打造了一方天地,两年间持续稳定运行,无需更换光源,持续不断的为来访游客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

档案见证北京,索诺克助力历史高光不褪色

    两年间,索诺克激光投影机

    不但持续为观众带去震撼的视听享受

    也为档案馆节省了后期维护的成本

    时光流转,视界清晰

    和索诺克一起见证城市高光不褪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