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VPL-VW598投影机荣获“EISA年度家庭影院投影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1 作者:佚名

    近日,欧洲影音协会(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下简称EISA)颁发了2021-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索尼凭借不断创新与出色的产品质量,再次受到EISA评审团专家的认可,其中索尼VPL-VW598投影机荣获了“年度家庭影院投影机”奖,以及Alpha 1、Xperia 1 III等7项索尼产品获得年度大奖。

    VPL-VW598是索尼一款4K灯泡投影机

    作为家庭影院的多面能手,可提供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机所需的4K清晰度、对比度和明亮准确的色彩。
通过内置图像处理器“X1™ for projector”,VPL-VW598可提供清晰的HDR体验,该技术基于针对投影图像特性进行优化的索尼电视技术。

    观看 4K HDR 内容,作为创作者可使用带有“X1™ for projector”功能的“动态 HDR 增强器”,通过动态色调映射优化 HDR 图像质量。

    可通过精确的光源调光逐帧加深黑色层次来扩展动态范围,同时增强高光。

关于EISA

    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是由包括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在内的50个国家的约55个主要摄影杂志以及移动电子用品、音频、视频等专门杂志联合发起的一个组织。

    这次索尼的获奖产品都是由该组织的各杂志编辑及技术专家,在过去一年中于欧洲销售的各品类中选拔出来的各自最优秀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