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做正事”的电灯 竟是三合一智能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6 作者:佚名

    生活方式有很多种,在当代大多数年轻人的生活中,选择休假时间蜗居在沙发上观赏网络节目的新生活方式开始慢慢取代过去老旧的传统闭路电视。因此,电视成了家装中一个可有可无的家电。

    小迪是第一款可以看世界的3 合 1智能投影灯,集吸顶灯、立体环绕效果音响和投影机为一体,据说投影范围为80~120寸。不论是操作界面还是所附带的小遥控器上,都是简洁易懂的界面,同时还拥有不可或缺的语音声控。只需对着遥控器上的麦克风按键说出指令,操作十分简洁。

    如果喜爱电影房的设置,那么小迪更是你的首选。都市里拥有小资情调的人们,他们往往在假日喜欢呆在咖啡厅里听听音乐、看看书。小迪会为你提供最佳的视听盛宴,德国conex全频段音响的搭载,让声音出来的瞬间即在空间中自然回响,环绕立体声秒变音乐厅,任何位置都是C位。

    观影追剧打游戏健身舞蹈上网课,投射炫彩影画,营造INS氛围,睡前追剧、给孩子说睡前故事,在卧室里用小迪都可以实现。小迪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早晨,叫醒你的不再是闹钟,而是小迪的大自然早安模式;夜晚,小迪具备多种灯光调节模式,更注重高品质与设计感,一键遥控即可变为柔和夜灯,让你在精致的空间中入眠;一盏灯同时满足舒适睡眠和活力白日所需的光源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