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亮相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9日,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E)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顶尖的高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CEE汇集了消费电子、人工智能、消费电子雾化器、5G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AR/VR等领域的多家科技企业以及大批专业观众。作为高端CHIP LED制造商,国星光电首次亮相CEE,向业界展示电子消费领域的国星布局,引起专业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国星光电亮相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

展会现场

    国星光电,高端CHIP LED制造商    

    代表国星光电参加本次CEE的是CHIP LED事业部,该事业部从事CHIP LED产品研发制造已有20余年。基于多年的LED封装技术经验积累,国星光电CHIP LED器件具有尺寸小、光效高、寿命长和性能稳定等特点,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适配不同领域的应用产品。目前,已打造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布局,在市场上也积累了良好口碑,产品涵盖指示灯、数码背光、消费电子、车载电子等,广泛应用于信号指示、显示面板、仪器仪表等场景,并与国内外知名龙头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客户为中心 加速助力关键技术国产化进程    

    随着我国“十四五”规划蓝图展开,5G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与此同时,国际竞争越发激烈,全球局势风起云涌。作为国有企业,国星光电始终秉承“用户至上,创新制胜,以人为本,多元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从芯片、封装到应用的自主研发,旨在掌握关键技术,为终端企业带来“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

国星光电亮相2021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

    下一步,国星光电将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核心技术的攻关,深入挖掘LED产业创新资源,主动对接产业需求,促进科技成果向产业转移转化,协同上下游产业链实现LED创新技术的自主可控,抓住新机遇,为国星光电“十四五”目标夯实基础,为广晟集团奋进世界500强注入强劲动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