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0年匠心坚守,照彰控制台迎接更智能的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7月21-23日,InfoComm China 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伴随各行各业信息可视化及智慧化发展的需求提升,与大屏应用密不可分的控制台,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而在控制台领域,有一个品牌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它就是照彰。本次展会,照彰旗下数款控制台新品系列及冷通道系统重磅亮相。

照彰展位:EB2-01

照彰展位:EB2-01
(图片来源:投影时代网原创拍摄,转载请注明,下同)

    什么是一款好的控制台?仅仅是好看吗?如果不能真切地让用户体验到舒适便捷的使用,甚至不堪经受长久使用的考验,就不会赢得数不清的“回头客”。而照彰,用70年的匠心坚守,向行业和用户阐释了什么是一款好的控制台。

四拼系列

四拼系列

    控制台的使用者,终归是人,因此,在产品设计端,更加人性化的考量就是匠心的体现。譬如此次展出的四拼系列新品,正是考虑到一些项目场地存在立柱等建筑结构,在以往,通常只能想方设法避开这些结构,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对场地和设备的需求,甚至造成空间浪费。而采用四拼,或者五拼、六拼的方式,就可以将立柱包裹在中央,从而可以充分利用空间。

70年匠心坚守,照彰控制台迎接更智能的未来

    这只是公司产品人性化设计的冰山一角。据工作人员介绍,多款控制台可配合智能音箱语音唤醒台面升降、灯光切换、亮度调节、声音大小调节等功能,真正做到只需“发号施令”,控制台就会闻令而动。不仅如此,集成了语音控制、中控系统的照彰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还可实现如人机分离、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对于指挥中心和控制中心重要的功能,从而在城市管理、指挥调度、应急事件处理等应用中,提高使用者的决策效率。

八屏沙盘

八屏沙盘

    八屏沙盘拥有一面大屏和8块小屏,日常使用时,每块小屏可以分别用于某个类型的信息管理,譬如天气、车流量、人员等等,而一旦需要用于综合指挥调度,或用于应急处置,则可以将需要的数据发送至中央大屏,便于做出合理快速的决策。这套系统在交通、军事,乃至教育、展览等领域都有其用武之地。

    具有好的设计,还需要精工制造的环节,才能最终将精品呈现在用户面前。工作人员介绍,照彰控制台在材料选择上,全方位考虑美观性、实用性,而绝不会想方设法去压低成本。在每一根线条,每一个块面的处理上,都要做到精细处理,绝不会出现划伤用户手指或切割电线的问题。事实上,公司很多工艺的难度级别,堪比精密的汽车制造。

    或许照彰的功都做在了用户看不见的地方,但是正是这些细节的积累,成就了公司控制台产品卓越的可靠性、实用性,就像一杯老酒,越是陈年就越是醇厚,需要用户在多年的使用中慢慢去品。正因如此,尽管照彰的用户中不少属于“慢热型”,但一旦用过照彰的控制台,就很难再将芳心许给他人了。

    今年3月,由照彰牵头编写制定的《专业控制台通用技术条件》《空中交通管制控制台》两项行业标准正式颁布实施。本着自主创新,匠心制造的精神,照彰不仅仅将控制台设备做到了业界领先,还通过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健康协同发展。

冷通道动环监控系统

冷通道动环监控系统

    伴随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向各行各业的深度渗透,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新兴需求蓬勃兴起,也对可视化需求相关的控制台设计制造提出了更加多元化和高标准的需求。秉持不变的匠心和持续的创新,照彰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