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照彰案例精选丨第二季度项目特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05 作者:佚名

不知不觉

    2021的进度条已走了一半

    照彰在此与大家分享第二季度精选案例

    控制中心的建设、机柜机房的搭建

    一起回顾这些精彩案例吧! 

    01 精选案例·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

2021照彰案例精选丨第二季度项目特辑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下同)

    012021年4月29日11时23分,搭载天和核心舱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发射圆满成功!照彰为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有效载荷运控大厅提供了高品质运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适合24-7h连续高频作业,充分考虑空间布局,给操作员带来高效、优质的运控环境。

    02 精选案例·成都地铁6号线

精选案例·成都地铁6号线

    地铁能在地下有序高速的安全运行,调度中心是不可缺少的,调度中心作为地铁的“大脑”非常重要,调度员一上岗,精神就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和超强快速运行模式,因此,照彰为成都地铁提供高效的控制中心解决方案充分考虑空间布局、视觉视野,操控性、设备维护散热、舒适性等因素,使调度员适应高强度工作、信息共享更加快捷、提高效率,助力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03 精选案例·重庆某区公安局

03 精选案例·重庆某区公安局

    新建设的重庆某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贯彻落实公安改革总体要求,不断提升各项职责和能力。2021年照彰参与建设的重庆某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按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工作目标,有效提升信息预警、视频巡查、指挥调度、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维护城镇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04 精选案例·正龙煤业集控中心

正龙煤业集控中心

    随着国家对资源和环保等政策逐步收紧,矿山行业也迎来转型升级,智能化、数字化、规模化、环保化的矿山企业应运而生。照彰在承建正龙煤业项目上,为其提供集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充分考虑空间布局、操控性、舒适性等因素,为打造智慧矿山提供大力支持。

    05 精选案例·福建某市公安局

福建某市公安局

    “智慧公安”如今已成为新一轮公安信息改革与发展的潮流,照彰参与建设的福建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已投入使用,智慧公安的构建标志着公安信息化正走向数字、网络化、智能化的高度融合,满足大数据时代社会对公安工作明确、快速、高效、灵活、智能响应的需求。

    06 精选案例·四川某市公安局

四川某市公安局

    照彰参与建设四川某市公安局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项目,为其提供专业控制台,配合指挥中心进行城市管理、指挥调度、处理应急事件,对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突发事件能够“看得见、听得清、呼得出、信息准、反应快”,帮助城市提高运行效率。

↓机柜&冷通道精选案例↓

    07 精选案例·四川航空运行中心机房

四川航空运行中心机房

    机房是航空运行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重要性不言而喻。照彰为四川航空所建设的运行中心机房,采用冷通道节能技术解决方案,机柜组合通过照彰冷通道的搭建,对机柜内气流组织做到有效合理控制,改善和配合整体冷却循环系统,实现“绿色、低碳、环保、低能耗、高功率”的要求,彻底解决高密度机柜散热的困扰。

    08 精选案例·天府国际机场中心机房

天府国际机场中心机房

    照彰为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代化节能高效机房,从机房布置角度,对机房内冷气合理有效的控制,从而消除机柜内的过热点,解决设备能耗,达到良好的散热效果。

更多精彩

更多精彩

照彰在此与大家分享第二季度精选案例

照彰在此与大家分享第二季度精选案例

照彰在此与大家分享第二季度精选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