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暑假来临,如何用智能投影仪给生活减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9 作者:佚名

    暑期来临,成年人的生活依旧是早出晚归。在鸡娃大势下,家长们既要忙于外面的工作,又得兼顾神兽的课业情况,不由怀念起开学的时光。

    一方面是家长需要平衡家庭与工作,另一方面是在繁重课业下,孩子需要尽情释放。暑期生活到底如何安排?不妨借助智能投影仪进行居家学习娱乐,从此省去谁来负责接送补习班的问题,生活质感显著上升。

暑假来临,如何用智能投影仪给生活减负?

    为什么是投影仪?

    作为非直射光源的大屏工具,投影仪在疫情期间受到很多网课用户的青睐。

    选择投影仪作为大屏显示设备,一来是因为漫反射成像的技术原理使得光线更为柔和爱眼,二来是避免了显示屏的蓝光、频闪问题,降低了影响用眼健康卫生的因素。

    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儿童青少年疫情期间近视预防指引》也指出:应尽可能选择大屏幕电子产品。针对如何选择电子产品以更好地保护孩子视力的问题,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眼科主任魏文斌也曾表示,选择视频工具要坚持“宁大勿小”的原则,选择顺序依次为投影、电视、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因此投影仪成为居家网课学习的首选。

暑假来临,如何用智能投影仪给生活减负?

暑假来临,如何用智能投影仪给生活减负?

    投影亮度很重要!

    长期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看书,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因此,居家学习的孩子更需要明亮的学习环境。

    比起单纯娱乐的家庭投影仪,给孩子学习兼娱乐的投影仪对环境的适应性要求更高。因此,高亮度的投影仪成为许多家长的优先选择。

    以明基E530为例,3600流明的高亮度和12000:1高对比度,确保白天上网课也能清晰可见,而家长的居家办公需求也能兼顾,平时一起看娱乐内容也更加不受限制。

暑假来临,如何用智能投影仪给生活减负?

    学习兴趣两不误!

    成绩虽然重要,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更重要。有了智能投影仪,足不出户也能发展兴趣爱好,增长见识,不用担心家庭生活找不到新鲜玩法。

    智能系统操作十分简便,省去外接网络盒子的繁琐步骤,兼容多设备并内置丰富应用,易连易投。平时除了上网课,还能浏览线上博物馆,观看趣味教育内容。

暑假来临,如何用智能投影仪给生活减负?

    它还有一些贴心功能:手机平板一键直连、语音遥控(语音指令查找功能)、U盘直读等等,家中老人带孩子上网课也不用担心操作难度太高。

    此外,明基E530出自老牌投影厂商明基,DLP投影全球连续12年市占第一(根据FutureSource数据,2009~2020),拥有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及雄厚的团队,品牌有保障,售后也放心,产品值得信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