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为BlueCore激光高尔夫模拟器推出全新投影机,打造“SimTheater”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4 作者:佚名

    明基(BenQ)为高尔夫练习场和家庭影院带来了全新的BlueCore激光高尔夫模拟器投影机系列。4K的LK953ST和WUXGA的LU935ST投影机适用于新的“SimTheater”应用。

明基为BlueCore激光高尔夫模拟器推出全新投影机,打造“SimTheater”体验

(图片来源:明基官网)

    两用高尔夫模拟影院体验的主力是明基的高尔夫模拟器激光投影机。明基5500流明LU935ST专为新一代高尔夫球手打造,他们在球场外打高尔夫球比在实际球道和果岭上打得更多。两款投影机均拥有相同的92% Rec.709色彩空间覆盖和德州仪器 (TI)的DLP芯片技术,可为高尔夫模拟器或电影观看提供持久的色彩准确度,分辨率高达4K,运行时间长达20,000小时。

    明基表示,其Blue Core激光高尔夫模拟器投影机具有5,000流明或更高亮度,可确保用于高尔夫模拟发射监视器的高速摄像机不会与房间内拍摄和分析击球所需的必要光线不一致。 内置的短焦镜头消除了对其他投影机所需的昂贵附加镜头的需求,同时允许将投影机安装在摆动区之外并更靠近屏幕而不会产生阴影。投影机的IP5X级密封引擎即使在最易受灰尘影响的环境(如车库和地下室)中也能得到充分保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