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出下一代UniSee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8 作者:佚名

    巴可(Barco)日前宣布推出其下一代高亮巴可UniSee液晶拼接屏。这是其全液晶视频墙产品组合更新的最后一步。新一代产品在巴可UniSee的独特优势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最先进的图像质量,可用于更广泛的应用。 下一代高亮度巴可UniSee将从自2021年7月开始出货。

巴可推出下一代UniSee液晶拼接屏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下同)

    巴可UniSee于2017年推出,因其在关键环境中的简化安装精度、易于维护和可靠性而获得“Best of the Best”红点设计奖。巴可公司表示,如今,UniSee视频墙已经在各种应用中实现了超2500个案例。

    凭借在宽视角和专有局部调光技术下改进的色彩性能,UniSee提高了与深色背景的对比度并降低了功耗。据该公司称,UniSee还适用于更多应用,如控制室、公司大堂、电视演播室、会议室和体验中心。巴可的Sense X自动校准技术确保每一块屏和多块拼接屏幕之间保持亮度、色彩一致。获得专利的UniSee Mount解决方案可确保精确且均匀的接缝。

    巴可还进一步改进了平台的部署和可维护性,使合作伙伴能够更轻松地启动和运行视频墙,并以最少的中断保持其正常运行。视频墙管理套件的引入使经销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从一个中心位置监控和管理完整的安装基础。此解决方案在保修期内免费提供,并可通过服务合同或订阅优惠进行扩展。巴可的服务组合也得到了更新,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提供全面的服务包。这让客户和经销商都能体验到最佳保护和最佳正常运行时间。

    随着巴可公司努力寻求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生态设计已成为巴可的战略重点。下一代巴可UniSee系列遵循严格的符合 ISO14021 的生态评分方法,获得了巴可生态产品标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