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家用投影海外全网刷屏 喜获15项权威媒体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8 作者:佚名

    继Halo与MoGo Pro两款便携智能投影在海外市场大获成功后,今年5月,极米科技(股票代码:688696.SH,简称“极米”)宣布正式推出全新的HORIZON系列家用智能投影,旨在通过更丰富和更完善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拓展并加速极米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凭借优秀的画质表现、易于使用的智能操作以及超凡的创新设计理念,极米HORIZON系列一经推出便迅速引发海外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同时荣获了《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编辑推荐奖”以及TechRadar“最佳4K投影奖”等多项殊荣。此外,投影行业知名媒体Projector Reviews还将极米HORIZON Pro 4K家用智能投影评选为年度推荐产品。

极米家用投影海外全网刷屏 喜获15项权威媒体嘉奖

    2016年,极米在美国硅谷设立办事处,正式开启了海外市场的扩张。虽然海外消费者对于投影机并不陌生,但家用智能投影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类在海外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同时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均以采用灯泡光源的传统投影机为主。基于对海外市场需求及消费者痛点的深度调研,极米自2019年起先后推出了经Google认证、搭载Android TV的Halo和MoGo Pro等一系列便携式智能投影,其创新的产品形态引起了海外消费者的积极反响。正如知名科技媒体TechnoBuffalo所言:“过去几十年中,市面上推出了太多不同种类的投影机,但从来没有一款产品能够称得上是十全十美。不过,极米的产品几乎满足了所有需求,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任何你能够想象到的场景,极米的产品都可以提供良好的观影体验”。

    2020年,极米海外市场实现高速增长,境外营收同比增长超过300%。作为公司上市后的重点发展方向,极米不仅在国内成立了针对海外产品本土化的研发团队,同时还在深圳组建了全新的海外团队,以进一步拓展极米的海外市场业务。随着海外消费者对于家用投影需求的攀升以及极米在海外市场渠道的持续扩充,极米的多款产品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成为海外各大知名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2021年上半年,极米凭借Halo、MoGo Pro以及HORIZON系列等产品,共计收获了来自海外权威媒体的15项嘉奖,其中在市场上长期好评如潮的Halo便携智能投影更是包揽9项殊荣,包括由Projector Reviews评选的“品类最佳奖”以及由TechRadar评选的“最佳便携投影奖”等。

极米家用投影海外全网刷屏 喜获15项权威媒体嘉奖

    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表示:“作为中国投影市场的领导者,极米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的投影品牌,因此海外市场的未来发展尤为重要。无论是国内还是外海的消费者,他们对于大屏的需求本质是相同的,由于不同的居住环境和家庭结构,海外消费者对于大屏的需求会更加强烈,因此市场潜力巨大。目前,极米的产品已经在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而通过与Prime Video和YouTube的陆续合作,我们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未来极米将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把握跨境电商兴起的红利,通过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全球化体系来提高海外消费者的触达能力,实现海外用户规模的稳定增长”。

    目前,极米的产品在海外市场已覆盖美国、日本及欧洲等发达市场,其中在日本市场,极米的创新系列产品阿拉丁上市数月出货量即位居日本智能投影市场前列。2020年,日本正式成为极米海外单一最大市场,极米的产品也成功进驻日本亚马逊、乐天等线上购平台以及茑屋家电和BicCamera等主流线下连锁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