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大小的投影仪能投出百寸画面 彻底爱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7 作者:晶捷

    只有手机大小的投影仪,就能投射出百寸的大画面,是不是很有吸引力?而且两千元内就能买到,说出来可能大家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确实存在,它就是坚果推出的一款M7便携投影仪。

坚果M7投影仪

坚果M7投影仪

    坚果M7机身仅手机大小,可随身携带,投影十分方便。并且该机配有前沿的TOF激光对焦技术,一秒内,实现自动对焦,关键时刻不虚。还支持左右上下梯形校正,配合自带大角度支架,轻松调整画面方位,摆放位置无忧。

    同时,坚果M7还提供了380ANSI流明亮度,兼容1080P片源。还拥有独立大腔体,全频大喇叭。1.2:1投射比,离墙2.6米即可投射出百寸大屏。

    坚果M7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充电宝,足够充满2-3次手机电量。

    坚果M7还可实现智能语音操控,AI智能语音操控系统,开口便可全局掌控。

    坚果M7还配有丰富拓展接口,支持匹配SWITCH、PS4、Xbox等游戏主机,同时支持KTV设备、音响设备等,一键连接,即可实时显示手机画面,解锁更多娱乐方式。

    超低的价格、小巧的机身、出色的画面显示和超大的投射尺寸,无不是用户观影所追求的,相信配上它,一定能给你的娱乐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