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推出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PT-RDQ10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8 作者:佚名

    松下(Panasonic)日前发布了全新的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PT-RDQ10系列,专为娱乐、租赁和企业安装而设计。其包含三种不同的型号,亮度涵盖8,000至10,000流明。松下表示,可选的 ET-DLE020 零偏移超短焦变焦镜头增加了多功能性,即使在最狭窄的空间中也能投影大尺寸图像,没有阴影。该系列使用平滑像素驱动实现4K(3840×2160)分辨率,这是一种用于生成图像的单轴像素移动技术,更新的颜色增强工具可增强色彩再现。

松下推出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PT-RDQ10系列

(图片来源:松下官网)

    除了基于HDMI和HDBaseT的DIGITAL LINK端子外,该系列投影机还可配备了可选的SLOT NX接口板,例如12G-SDI或DisplayPort。预激活的Geometry Manager Pro升级套件支持复杂的遮罩功能和自动多屏校准,简化边缘融合和投影映射设置过程。Remote Preview Lite允许通过PC远程检查内容,而具有NFC功能的Smart Projector Control应用程序支持设置调整,而无需投影OSD菜单。

    松下PT-RDQ10系列将于2021年10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