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照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正龙煤业建设智慧矿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4 作者:佚名

    长期以来,我国矿业开采简单粗放,不仅不利于安全生产,造成资源和能源的大量浪费,还不利于环境保护。随着国家对资源和环保等政策逐步收紧,倒逼矿山行业转型升级。而智能化、数字化、规模化、环保化的矿山企业应运而生。在能源领域,照彰为众多国家和企业建设了不同场景下的集控中心,积累了大量的集控中心建设经验,2020年照彰承建河南正龙煤业项目,为其提供集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型集控中心。

照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正龙煤业建设智慧矿山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下同)

    项目前期,在深化设计时,我司设计团队详细了解了正龙煤业集控中心的整体架构,在控制台产品设计中,充分考虑空间布局、视野、操控性、设备维护散热、合理布线等因素,还兼顾操作员使用的舒适性、效率性,提升运行效能,为打造智慧绿色矿山提供大力支持。

照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正龙煤业建设智慧矿山

照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正龙煤业建设智慧矿山

    据了解,智能矿山协同创新联合体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联合矿山企业、研究机构、智能技术与装备服务商等近百家发起单位成立。主要任务是推进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智能技术装备与矿产资源开发深度融合,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矿山智能化体系,推动我国矿业高质量发展。

    智慧矿山的发展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而且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智慧化的程度也将不断提升。未来,照彰紧跟变化,坚持自主创新,助力各行业焕新升级,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