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博物馆日|不只古文物,索诺克也可以让博物馆很有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月盈昃,斗转星移

    历史的车轮跨越山海,奔流不息  

    如何穿越千年

    于历史长河之中见昔日荣光  

    博物馆让此成为现实  

    在这里,人们可以拂去岁月尘埃,传承历史根基

世界博物馆日|不只古文物,索诺克也可以让博物馆很有趣

    今天是第四十五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全球博物馆都期望以此主题,共同探索博物馆的数字化和创造新的文化体验及传播模式。

    提到博物馆,你最先想到什么?是充满年代感的古物典籍,还是价值不菲的艺术瑰宝。文化和历史的厚重,多给人“曲高和寡”之感。但,博物馆其实也可以很有趣!

    索诺克一直探索博物馆的数字化传播方式,通过投影互动让千年的历史“活起来”。在索诺克打造的孔子博物馆、闽侯博物馆、洛阳应天门城门博物馆、虢国博物馆、西安博物馆等项目中,以地面投影、墙面投影、数字沙盘以及大幅数字长卷等形式,让观众与历史“对话”,也让博物馆变得更加有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