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Play X HOME:观影原来可以如此随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7 作者:晶捷

    以前在家里看一部电影,就只能坐在沙发上看,一步都不敢挪动,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一部电影看下来,不是眼睛特别疲劳,就是脚麻,总是觉得不舒服。但是自从配上了极米这款Play X HOME投影仪,不舒适的观影感再也没有了,让观影真正成为了一种享受,观影也变得更加随意了。

    极米Play X HOME机身虽然小巧,却拥有旗舰级的性能和技术,配有1080P分辨率、900ANSI流明亮度、MEMC运动补偿,该机还可根据人工日光标准色温D65进行画面调校,让本就是漫反射的画面更柔和。

极米Play X HOME

极米Play X HOME

    极米Play X HOME还配有30ms低延迟,操作得心应手,给你酣畅淋漓的大屏游戏体验。该机还拥有HDR10+HLG解码,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拥有更自然的明暗对比。还有X-VUE画质体系,为用户呈现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得益于极米强大的鹰眼感知系统,极米Play X HOME亮屏前完成对焦,开机就是清晰画面,移动后秒速对焦,而且没有对焦图。该机还配有倍速启动引擎,6s开机,还率先取消开机广告,并通过电源管理算法,将开机速度大幅提升。

    极米Play X HOME还配有专为大屏沉浸体验打造的INUI智能系统,不仅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和应用,更有操作便捷的语音控制。

    配置上,极米Play X HOME则配备了Mstar848处理器,还有2GB+16GB存储,使得操作流畅自如,画面处理游刃有余。

    极米Play X HOME在接口上除了可通过无线投屏/同屏连接智能设备外,还可通过HDMI连接机顶盒、游戏机,同时支持U盘和移动硬盘直读。

    音效上,极米Play X HOME配有专为小机身打造的哈曼卡顿音响,音质好,可满足用户的聆听需求。

    总体来说,极米Play X HOME机身小,观影方便,而且观影效果也十分突出,是年轻用户观影不可或缺的一件利器。目前四千元出头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