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发布用于高尔夫模拟的BlueCore LU935ST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6 作者:佚名

    明基(BenQ)日前发布了其BlueCore激光DLP系列中的新款短焦投影机LU935ST,专为家用和商用高尔夫模拟器打造。其搭载WUXGA分辨率,亮度为5500流明,具有92%Rec.709色彩覆盖率,可拍摄真实的高尔夫球场图像,支持20000小时免维护使用,并且坚固耐用,易于安装,安装灵活。

明基发布用于高尔夫模拟的BlueCore LU935ST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明基官网,下同)

    明基美国公司业务发展高级总监鲍勃·乌德克(Bob Wudeck)表示:“高尔夫球手寻求在无法到达球场时保持最佳挥杆的方式已成为一种趋势,由此高尔夫模拟市场得到了飞速发展。老式的高尔夫模拟套件中已经使用了投影机,这些灯泡的价格不断攀升,使用寿命较短,存在汞风险,需要清洗滤镜,并且通常不提供色彩精度指标。LU935ST是第一款专为高尔夫模拟而设计的激光投影机。由于采用无过滤器,防尘设计,其具有令人身临其境的逼真的图像,可以立即打开,易于安装并且几乎零维护。”

    利用德州仪器(TI)的DLP芯片技术,LU935ST拥有230万像素,对比度为3000000:1。可以打造更加逼真,更多细节的虚拟高尔夫球场,并且这些高尔夫球场还免去了打理草坪的繁琐。

明基发布用于高尔夫模拟的BlueCore LU935ST激光投影机

    选择放置高尔夫模拟器的位置时,有几种选择。可以是在车库,家庭影院中,或者藏在未使用的家庭或企业墙壁中。LU935ST短焦光学变焦可提供0.81至0.89的焦距,而无需购买额外的镜头,并且可以将投影机安装在击球区域之外,从而避免玩家在屏幕上投射阴影。在需要将投影机安装得更远的空间中,其支持数字收缩和偏移,以确保边缘到边缘的图像充满整个屏幕。最后,为了在不影响图像的情况下提供更大的安装灵活性,LU935ST提供了镜头移位和其他微调安装工具,包括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转角配合,多路HDMI输入以及网络和音频接口。

    LU935ST激光投影机现已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9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