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千元售价的小米投影仪万播T2 Max怎么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6 作者:晶捷

    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售价仅千元的微型投影产品,该产品机身小巧,方便携带,随时随地满足各种应用场景,客厅、卧室、咖啡厅等随时让用户体验大屏的影音影院。

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

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

    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虽然机身小,但是性能突出,配有1080P的物理分辨率,原画级体验无颗粒,还兼容4K解码,每个细节都出彩。还搭配有HDR10解码技术,可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让画面看起来更加细腻自然。

    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配有智能安卓操作系统,内置爱奇艺银河奇异果APP,海量资源随心观看,支持APK安装,在线直播电视软件。

    功能方面,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配有四向梯形校正+侧投,不受角度限制,随意摆放,不用将极其正对墙面,也能看到方正画面。该机还内置乐播投屏,同一wifi环境下,实现手机、电视、电脑投屏,支持1000多个音乐视频APP投屏,让游戏娱乐更带劲。

    小米万播T2 Max投影仪还拥有1.35:1的投射比,1.5米-3米可投影40-120英寸画面,让一切尽收眼底。该机还采用了3W*2左右声道喇叭,感受360°全向澎湃音效,震撼每一度。

    作为一款千元微型投影,小米万播T2 Max表现还算可以,能满足用户日常随时观影娱乐需求,毕竟只有千元的价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