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投影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升级合作生态构筑实力之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6 作者:佚名

    JMGO坚果投影重磅推出全新坚果智慧墙O1超近距投影,并在庆祝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隆重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想象自由”,深度诠释坚果投影以光影科技激发用户想象力,帮助人们持续打破生活边界的品牌承诺。

    作为全新品牌战略的重要部分,坚果投影还宣布将进一步携手徕卡、丹拿、阿里巴巴以及全球新媒体艺术平台MANA等长期合作伙伴,升级“坚果合作生态”。围绕光影科技产品这一现代家居生活的全新C位,各方将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智能家居场景拓展与应用落地,以及品牌建设等领域彼此赋能、互惠合作,从而打造充满无限想象的未来美好智慧生活。

坚果投影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升级合作生态构筑实力之墙

坚果投影重磅推出全新坚果智慧墙O1超近距投影

    想象自由”诠释品牌远景,探索生活无限可能性

    作为国内智能投影市场的开创者之一,成立仅十年的坚果投影目前已拥有便携投影、家用投影、激光电视三大产品线,斩获了超过400项重量级大奖和专利,坚持以“让美好视听无处不在”为使命服务数百万用户。

    基于这一使命,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想象自由”,进一步勾勒了坚果投影在新十年乃至更长远未来的发展方向——不仅只是成为一家投影仪生产商,也不仅只是提供传统的投影观影体验,而是以充满无限想象力的光影科技,重塑现代人的居住空间乃至生活方式,服务每一个家。

    如同坚果投影董事长兼CEO胡震宇所言:“坚果投影希望为大家的生活乃至人生注入更多的想象元素”。在坚持打造创新产品与优质服务的同时,坚果投影亦希望成为现代人的“精神灯塔”,助力他们满怀对于生活的激情与向往,为每个平凡日常创造更多可能。

坚果投影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升级合作生态构筑实力之墙

坚果投影董事长兼CEO胡震宇分享全新品牌理念“想象自由”

    攻克超近距投影技术,开启行业发展全新赛道

    作为全新品牌主张的最新例证,坚果投影此次发布的坚果智慧墙O1攻破了LED超近距投影的技术难关,可贴墙投出超大震撼画面。在搭载四维智能感知系统等多项“黑科技”的同时,该“新物种”秉承坚果投影一贯独特且简约的设计美学,“从内至外”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新生活体验。

    堪称革新之作的坚果智慧墙O1售价仅3999元,首发价达到了3899元,打破了当前激光电视由于售价高昂而无法大规模进入普通消费者家中的局面,让普罗大众也能轻松享受这一前沿技术所带来的“近距离、大画面”的震撼魅力。

    源自坚果投影对于“价值创新”原则的长期坚守,坚果智慧墙O1在助力投影行业开辟全新赛道、全面迎来“超近距时代”之外,亦改写了当前智能家居市场的竞争格局。光影科技类产品或将真正晋升为现代家居生活的新C位,成为消费者在打造舒适空间时的首选。

坚果投影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升级合作生态构筑实力之墙

坚果投影CPO王骁逸介绍坚果在超近距投影技术领域的突破

    联合头部品牌共创价值,升级坚果合作生态链

    当前,坚果投影已成功打造了行业首个全栈式的智能家庭影院生态圈。与坚果智慧墙O1一同亮相的全新坚果投影LUNA OS系统,以“经典+陪伴”双模式探索光影科技的使用场景与智能交互的更多可能性,帮助坚果投影实现了在“硬件+软件+内容”三大优势领域的并驾升维,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秉承开放的心态与高远的格局,坚果投影将与徕卡、丹拿、阿里巴巴、MANA等长期合作伙伴,实现更为深入的联结与赋能,发挥各自所长,合力让用户的这一体验再上一个台阶。

    一直以来,坚果投影与丹麦高端音响品牌丹拿都有着非常紧密的协作,从前期喇叭模组设计到后期的联合调音,使得坚果智慧墙O1以北欧“纯净原音”带给用户细腻入微的极致听感享受。

    同时,以徕卡为例,坚果投影与其联合定制了此次新产品的升级款——坚果智慧墙O1 Pro。得益于双方在光机设计、镜头选型、成像标准制定、图像优化等方面的长久钻研,新品的升级款能为用户带来更为突出的画质体验,并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售。

    此外,坚果投影还与全球新媒体艺术平台MANA展开合作,为用户带来优质丰富的数字艺术内容。目前,坚果智慧墙O1内置了30套以上的免费数字艺术作品,并将于后期持续扩充内容素材库。用户可在坚果智慧墙O1处于待机状态时,将这些艺术作品投射至墙上,以光影艺术焕新、扮靓家居空间,让每个再普通的日常都能灵感不竭、“质感”在线。

    再加上AIoT合作伙伴天猫精灵等头部品牌的参与,“坚果合作生态”的持续丰富与完善,将进一步增强光影科技的伟力,帮助用户拓展有限居住空间、升级影音视听与智能家居体验,以“三重革新”塑造新型的生活方式。

坚果投影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升级合作生态构筑实力之墙

坚果投影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升级“坚果合作生态”

    作为国内家用智能投影行业的引领性品牌,坚果投影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根本,通过推动光影科技的不断进阶,赋予用户生活更多的想象。

    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坚果投影以新技术、新产品——坚果智慧墙O1,重塑现代年轻人家中之墙,同时通过升级的新理念、新生态,构筑品牌发展的实力之墙,展现了其作为国内先锋科技品牌的巨大发展潜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