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家用投影仪 看看优派PX701-4K怎么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5 作者:晶捷

    选择家用投影仪,最核心看画质,只有具备出色的画质,才能带来很好的观影体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优派这款PX701-4K家用投影仪在画质方面的表现怎么样?能否满足大家对高画质观影的需求。

    据了解,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搭载了XPR技术,能完整显示830万有效像素画面,解析能力非常清晰,画质细腻逼真。并且还拥有3200流明高亮度,无论白天黑夜,全天观影都清晰。

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

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

    同时,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还配有Ultra Fast Input技术,拥有疾速响应;还有240Hz高刷新率,美妙显示240帧画面,减少画面拖影;还配有游戏模式,明暗部细节优化,再无死角。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还拥有HDR10&HLG双解码技术,画面层次分明,黑白对比自然真实。还有SuperColor技术的加持,兼容Rec.2020广色域,带来更好的颜色表现及色彩饱和度。该机还搭载优派vColor调色工具,只需要一条USB线材,就能自主调校自己喜欢的色彩。

    硬件配置上,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采用了4K高品质影像玻璃镜头,带来出色的透光性,有效降低色差。并拥有曲面投影技术,不论是曲面、球形还是圆柱形画面,都能轻松应对。

    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还拥有四向画面校正,上下左右40°梯形校正,床头柜、茶几、吊顶,不管怎么投,都能轻松获得方正画面。

    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1.5~1.65的投射比,3。33米就可投射100英寸大画面,也可通过调整投影距离,轻松实现30-300英寸巨幕影院,画面大小完全由用户掌控。

    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还加入了蓝光3D功能,3D模式下高达480Hz刷新率,沉浸体验,仿佛置身于电影情节。

    音效方面,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搭载优派专属炫音技术,并配有10W高品质喇叭,音效清晰悦耳,爆发力十足。

    最后在接口方面,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配有2个HDMI标准传输接口,1个USB接口,USB接口支持5V/1.5A电源供应,也可通过USB接口运行软件程序。

    总体来看,优派PX701-4K家用投影仪在多项显示技术的运用下,画质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能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该机当前五千元左右的售价也较为合理,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