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体验上佳观影娱乐 家里不能缺少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4 作者:晶捷

    想体验上佳观影娱乐,一台出色的投影设备是必备的。而说到投影设备,坚果X3智能投影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显示上,坚果X3智能投影仪搭载了4个主要芯片,能完整呈现近830万像素点的4K尖峰画质,240Hz像素点刷新频率增强画质精度,引领超清普及风暴。并且利用RGBB双蓝灯方案配合大电流LED,提高了该产品的亮度,白天观看依旧清晰。

坚果X3智能投影仪

坚果X3智能投影仪

    同时,坚果X3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新型4K解码技术,在有限宽带传输更高质量网络视频,仅需原来一半的带宽即可播放相同质量的视频。还拥有三档可调节运动补偿技术,画面更流畅。还支持3D大屏播放,沉浸式观影更简单。

    另外,坚果X3智能投影仪还同步支持4K画质新宠HDR10和Hybrid Log-Gamma显示技术,为画面带来更自然的亮暗对比。

    外观上,坚果X3智能投影仪采用冰冷的金属和温暖的皮质相融合设计,弧形外观带来更圆润自然的视觉感受,科技与人文独特尝试,奢华并富有想象力。

    最后,坚果X3投影仪拥有1.2:1投射比,在短距离内就能投射出100英寸大屏。还有一键自动对焦,迅速锁定画面。还有四大声音调校技术,宽广音域应运而生。还搭载了全新坚果&优酷内容系统,UI界面焕然一新,更人性化、更丰富的内容板块设置和播放稳定性带来更震撼的大屏体验。

    综合来看,坚果X3在出色的软硬件配置下,无论观影,还是娱乐,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五千元左右的售价也较为合理,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