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投影的新产物:时隔三个月之后,坚果投影这次会带来什么新品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08 作者:佚名

    2021年1月12日,智能投影“大拿”坚果智能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颠覆历史性产品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将画质、音质、智能体验等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即便是这样一款产品,坚果投影创始人兼CEO胡震宇在发布会表示对这款产品任然抱有一些“遗憾”,因为受行业成本等因素影响,产品最终的定价并没有达到“理想”价位。按坚果投影胡震宇先生的说法就是,只有当大多数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的产品才能算是一款真正颠覆行业的产品。

    早在3月底之前,行业内就流传出坚果投影或将在4月份左右推出彻底改变传统智能投影形态的新品,这期间《投影时代》也曾尝试私下与坚果智能老胡探秘,无奈老胡口风慎严,只肯对我们表述确有新品,具体信息发布会揭晓,但绝对是颠覆性的产品。

    4月7日,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投影时代》注意到坚果投影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官宣了4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活动。通过官宣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将以“近 入想象”为主题。

智能投影的新产物:时隔三个月之后,坚果投影这次会带来什么新品类?

    通过官方宣传海报中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主要体现了“近”这个关键词,其中以动画形式与网友进行互动,让网友寻找墙上的画面是从何处而来。在通过点击动画中最高处、最右处及最下方三处时都会分别提示太高了、太远了等对白语,而只有点击画面正下方才会揭开发布会官宣的具体信息。

智能投影的新产物:时隔三个月之后,坚果投影这次会带来什么新品类?

    自2016年以来,从最初年销量寥寥几千到如今年销量突破20万台大关,激光电视销量每年都在成几何倍数增长,但是相比年销售量四五千万台的彩电市场而言,激光电视的整体销量依然是“不够看”。除了消费者对这类产品的认知度还有待加深外,传统激光电视的售价依然是阻碍其进入普通家庭的“最大门槛”,按坚果老胡的话来说,只有当价格在四五千元这个档位时,才是激光电视产业真正迎来爆发的时刻。

    然而,受上游芯片供应商、物料成本等各种因素的影响,目前市场在售的低价产品要么就是以牺牲产品性能来换取低价、要么以牺牲产品功能来换取低价,不管如何取舍,激光电视价格一直无法突破五千元大关,在这种大环境之下,想要突破价格大关,只有从上游来解决问题。

    坚果投影官宣动画左上角还透露出两个关键性参数,距离5CM跟距离300CM,我们推断距离5CM可能是指机器距离墙面5CM,距离300CM则有可能是指120英寸的画面(120英寸画面对角线尺寸约3米)亦或者是指100英寸画面(3米观看距离最佳尺寸为100英寸)。最后再结合老胡一直以来要把投影电视价格做到四、伍仟元价位的愿景,不难推断出坚果投影4月15号将要发布的新品很有可能会是一款采用了高性能LED光源的超短焦智能投影仪产品。就目前而言,想要将投影电视的价格进行实际性的突破,最佳的选择就是放弃激光光源选用高效LED光源替代。

    作为智能投影领域的开创性品牌,坚果投影一直都秉承技术创新为理念在引领行业发展,坚果投影所推出的每一代产品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坚果能否再次扛起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大旗,4月15日坚果投影新品发布会现场,《投影时代》在现场与各位一同见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