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GK100智能投影仪 观影超级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08 作者:晶捷

    客厅观影设备中,智能投影产品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投射尺寸方面,还是售价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而说到智能投影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明基推出的这款GK100智能投影仪,观影方面非常棒。

    据了解,明基GK100智能投影搭载了DLP DMD芯片,每帧包含830万独立像素,完整呈现4倍于1080P的4K画质,并且还特别加入了CinematicColor色彩调校技术、MEMC运动补偿技术,画质方面无可挑剔,能给予全方位对视觉享受。

明基GK100智能投影

明基GK100智能投影

    明基GK100智能投影还配有0.8:1的投射比,多角度灵活易投,近距离开启百寸沉浸视界大门。

    音效上,明基GK100智能投影搭载了treVolo音效感知技术,打造全方位沉浸式环绕立体音效,还能一键开启蓝牙音箱,让音乐相伴时时刻刻。

    明基GK100智能投影还拥有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再加上纯白的机身颜色和玻璃镜头,不仅看上去干净、萌萌哒,而且为家居影音环境的布局也带来了更多可能。

    而且明基GK100智能投影还可实现8°垂直镜头调整角度,支持侧投和自动垂直校正,自动修正画面形状,确保画面始终方正,摆放更自由,无论是茶几还是沙发边桌,都能随心观影。

    系统上,明基GK100智能投影搭载了安卓6.0系统,UI简洁明了易操作,支持十余家内容平台,与腾讯内容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再配上高品质一体成型遥控器+蓝牙语音遥控,敏捷顺滑,操作形如流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投影产品,明基GK100无论是外观,还是音画质表现方面,均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该机97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