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再起航!京东方智慧系统合作伙伴大会·郑州站 首站告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原大地,万物复苏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合作伙伴大会2021 再次踏上新征程与河南省的合作伙伴们共话行业发展

2021再起航!京东方智慧系统合作伙伴大会·郑州站 首站告捷!

    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合作伙伴大会·郑州站

    自古以来,河南这块中原大地乃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中部区域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对于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事业而言,河南省也是的十分重要的区域。

    3月19日,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召开,邀请河南省合作伙伴共话智慧系统行业新机遇,合力推动行业发展。

    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新生态

    本次大会,京东方高级副总裁、智慧系统创新事业联席CEO荆林峰发表欢迎致辞,并表达了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事业与河南省合作伙伴共建长久合作关系的愿景。

2021再起航!京东方智慧系统合作伙伴大会·郑州站 首站告捷!

    荆林峰表示,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事业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创新生态,携手为各细分市场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提质增效。

    用智慧系统撬动智慧城市

    北京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张蒙介绍了京东方集团在物联网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作为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抓手,结合京东方显示与传感优势领域,聚焦智慧园区、智慧金融、智慧交通、城市亮化、智慧教育等领域,目前落地50+物联网细分领域场景方案,为各行各业赋能。

2021再起航!京东方智慧系统合作伙伴大会·郑州站 首站告捷!

    利用产品与技术优势为合作伙伴赋能

    智慧显示产品离不开渠道,“渠道为王”这个理念如今依然奏效。BOE(京东方)作为国内智慧显示行业的佼佼者,离不开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合作伙伴的价值举足轻重。本着“合作共赢 价值共创”的理念,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事业各产品与技术相关负责人,针对与会来宾们分享了“智慧一体机”、“iMAX系列智慧终端”、“智慧桌牌”等智慧显示产品的技术与渠道政策,干货满满。

    未来京东方将持续建设区域城市分销生态,释放渠道价值,与合作伙伴精耕区域细分市场,深耕智慧显示领域,共创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