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发布新一代UniSee 500液晶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9 作者:佚名

    巴可(Barco)日前针对控制室、公司大厅、会议室和电视演播室发布了第二代UniSee 500液晶拼接墙。巴可UniSee液晶拼接墙拥有全球最小的光学接缝,几乎消除了通常会割裂液晶拼接墙上显示内容的“网格”。该产品经过全面重新设计,以图像质量,安装精度,易于维护和在关键环境中的可靠性为首要目标。并且新增了Sense X算法,以提高单屏和整屏之间的一致性。

巴可发布新一代UniSee 500液晶拼接墙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根据巴可的说法,新一代UniSee 500可以在更宽的视角范围内改善色彩性能,甚至适合在非正面观看的环境中使用。此外,通过进一步提高部署的简易性和可维护性,合作伙伴可以在安装后更轻松地安装和运行视频墙。此外,新的巴可视频墙管理套件解决方案使经销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从中央位置监视和管理完整的视频墙安装基础。

    巴可表示,新一代UniSee 500在生态设计方面表现出色,并遵循巴可公司符合ISO14021的生态评分方法,成功获得了巴可生态产品标签。评分不仅关注能耗,还涉及材料、包装和物流的使用以及报废管理,真正地考虑了生态友好型设计的各个方面。UniSee 500既简化了物流,又改善了废物管理。

    新一代UniSee 500将于2021年4月开始发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