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会议室力荐 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5 作者:神话

    想要提高会议质量和会议效率,无论是大会议室还是小会议室,一款投影设备是必不可少的。而今天笔者针对小会议室推荐明基一款E320商务投影机。

    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E320在功能上颇有亮点,可实现无线投影,自带wifi热点,还具备U盘直读文本/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体格式以及手机遥控等功能,可以让你轻松成为会议的“掌舵者”。

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

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

    其搭载的无线投屏,可识别ios、Android、widows系统,可随意切换,无需拔插。并且该产品搭载安卓系统,自带16G闪存。

    其产品还支持文件远程调用,即时上传/下载,真正实现开会只需一台投影机。并具有3600流明亮度,明亮环境也清晰。

    为了方便用户接入外置设备,明基E320商务投影机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可实现智能读取;还可实现手机控制,并有语音控制模式、键盘控制模式、手势控制模式。还支持蓝牙输出音响/键盘/鼠标/耳机,无需接线。

    编辑点评:对于商务投影机产品来说,最核心的就是使用便捷,操作简单,功能丰富,而明基E320均具备这些特性。目前该机28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有需求的企业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