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破圈层,跨界融合!光峰科技携AL-TU33K亮相“2021华南跨界设计师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佚名

    照明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展陈设计师、雕塑设计师、建筑电气设计师、舞台灯光师、文旅业主、领先企业代表……12月24日,来自华南地区的超150位设计界大咖齐聚广州,出席2021华南跨界设计师年会,进行一场纯粹的、有趣的、互动的跨界交流。此次年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有限公司、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此次年会的协办单位,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带基于 ALPD®技术架构打造的3DLP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 AL-TU33K亮相本次年会现场。年会现场,通过大画幅直投不规则墙体的方式,投射画面完美展示出AL-TU33K高亮度下的色彩还原力,吸引了众多现场设计师们的目光,展现了该款机型在户外应用中的惊艳表现力及创造力。

    光峰科技工程事业部渠道管理及市场部全国总监刘伟提到:作为行业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投影品牌之一,光峰科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拓展亮化照明及乡村振兴市场,从最初的技术研发,到现在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市场和销售体系。其中光峰工程团队在全国共设有4个区域营销中心(北京、上海、深圳、西安),一线销售人员均已覆盖全国主要省份。

    自春晚深圳比亚迪分会场到点亮故宫太和门,从建党百年河北博物院亮化项目,到即将举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投影秀,光峰科技不断突破创新,践行着用科技之光、创造美好视界的远大使命。未来,光峰科技将通过参与更多的艺术、设计类互动合作,与伙伴们进行跨界碰撞。打破固有思维,在跨界的交流中获取新的力量。

    应和本次“打破圈层,跨界融合,让每位设计师都成为一个发光体”年会主题,身为科创板创新企业之一,光峰科技将凭借自主核心ALPD®光源专利技术、5000流明到60000流明的强大产品阵容,为建设更多城市美学新空间,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而发展探索。将来也将携手各行业优秀设计师一同创新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