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觉盛宴,古运河的光影之旅

来源:元点未来 更新日期:2021-12-23 作者:佚名

    坐在匀速前进的游船上,眼前是美不胜收的夜景,脚下是随风泛起涟漪的河水,以游船为载体,置身于这座别具江南水乡特色的城市夜色中,让游客体验“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嘉兴,这种别具江南水乡风情的城市,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的游客。

    此次环城河夜游亮化工程采用节点式的投影布局方式,游船从南湖出发,朝着环城河方向行驶过去,沿途绚丽的灯光照映在两旁的植物上,随着灯光的交替变化,树木的颜色也变得绚丽多彩,配合游船上的真人解说,以及游船上与两岸画面实时同步的背景音频,将梅湾的四季交替、船文化博物馆的九水连心、月河古街的古风古韵、狮子汇渡口的党建百年历史等一幅幅辉宏的音画呈现在游客眼前。

    此次通过投影的手法将南湖与散落在古运河沿岸的众多历史景点景观串珠成链,通过环城运河自然游线和嘉兴历史文化线的交织,凭借漂移变幻的地理空间、新颖奇特的光影艺术,展现出夜嘉兴的另一番旖旎的风光和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令游客流连忘返。

    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EPSON工程投影机全国总代理,始终秉承着“专注显示、稳健经营”的理念,此次通过光影的手段展现了嘉兴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为慕名而来的游客及市民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享受,今后,元点也将始终保持一颗热诚的心,为显示行业带来更好的作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