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凌源市人民法院会议室显示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凌源市人民法院会议室显示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JC20211217003

    项目名称:凌源市人民法院会议室显示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3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LED室内全彩显示屏 PH 1.4:SMD金线封装1010表贴三合一,黑灯,屏幕显示长度≥4米,显示高度≥1.6米(根据现场尺寸及装修效果要求),显示屏面积≥6.4平方米,屏幕组合:由特定数量的单元箱体组成,不能出现不完整箱体。像素点间距:小于1.5毫米;便于屏体散热,并防止屏体散热导致的面罩变形影响屏体效果,且支持前维护;整屏像素点:2880点×1080点;屏幕亮度(nit):100-600cd,0-100%无级可调;对比度:高于3000:1;灰度等级:16bit;刷新率(Hz)≥1920;箱体间缝隙(mm)≤0.1,整屏平整度(mm)≤0.2 /㎡,支持出厂前逐点一致化校正和现场逐点一致化校正;工作噪音≤10DB,平均无故障时间: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10000小时,7×24小时连续工作无故障,色温(K)2000—9300可调帧频率(Hz)≥60产品节能、高效率达到一级能效标准.由多个热拔插式的开关电源组成外置 AC-DC 的电源阵列,显示模组内部使用 DC-DC 电源;一个 AC-DC 电源箱可提供多路DC 输出,单路输出可带载多个显示模组,电源箱可进行冗余备份和热插拔更换。温度范围(℃)工作:-10℃—40℃;存储:-20℃—60℃。

    视频拼接器:4U切换主箱体,支持输入6槽,输出2槽,支持4路 Dual-Link高分采集,2块DVI输入卡,支持4通道DVI信号输入,支持HDCP,支持 EDID 在线编辑,可实现单台设备控制4组不同规模、不同分辨率的屏幕墙。最大支持分辨率 1920*1200@60Hz,2路 HDMI;1.4输入卡,支持2通道 HDMI信号输入,满足HDMI 1.4标准,输入支持 3840*2400@30、3840*2160@30、2560*1600@60及其以下分辨率,支持 EDID 自定义。2块DVI输出卡,支持4通道 DVI-I 信号输出,最大输出分辨率1920*1200@60Hz,每个输出可 4个窗口,可通过转接头输出 VGA 信号。

    发送卡:4网口输出;分辨率1920*1200。

    接收卡+转接卡:256*226cd 支持亮度和色度矫正。

    功能卡+外置盒:电源管理、亮度采集;

    配电箱1套:10KW 配电柜一台;输入额定电压:400VAC±10%;输出额定电压:230VAC±10%;主开关:D60A/3;

    通讯线及电力线:通讯线及电力线、主控电源;

    屏体框架结构:采用优质定制型材结构,板厚根据各部分承重情况具体而定,主要结构部件材料厚:(2.5mm-1.5mm);生产采用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数控较平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精度在正负20微米以内。拼接框架及支撑结构基础必须采用高强度钢材,保证安装牢固度符合国家标准。

    控制播放软件:控制显示屏,根据实际需求,对显示屏进行操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文件及辽宁省财政厅辽财采〔2021〕153号文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至 2021年12月2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

    方式:根据公告内容将报名材料发至liaoningjinchang@yeah.net邮箱,经审核通过后电汇文件费至我司账户(截图发至邮箱),我司将通过邮箱形式发送采购文件。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12号华鹏商务大厦1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通过在线下载获取文件及投标报名后,须在获取文件截止时间前向指定邮箱liaoningjinchang@yeah.net发送邮件,邮件应包含以下材料扫描件:(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电子版(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并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包号、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电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凌源市人民法院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红山路西段182-4-8号        

    联系方式:0421-69891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金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12号华鹏商务大厦809            

    联系方式:024-228256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宇

    电 话:  024-228256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