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 8K D-ILA 投影机首选8K HDMI 线缆发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佚名

    JVC 建伍公司旗下卓越影音品牌 JVC 发布 8K D-ILA 投影机首选 Ultra-High-Speed HDMI® Cable 认证线缆。该线缆采用支持 48Gps 最新光转换芯片、加强屏蔽光纤及金属混合结构的材料,稳定传输 8K60p/4K120p 高带宽信号,保持长距离传输不衰减,长度达到 15 米。在使用 JVC 所推出的 8K D-ILA 投影机观看高画质影像时,是首选 HDMI 线缆推荐。

    定制化家庭影院投影机需要长线缆,以前铜线缆因内阻产生传输损耗,长距离传输时会出现影像紊乱等情况。JVC 在 9 月发布支持 8K60P & 4K120P & 48Gbps 信号输入的 8K D-ILA 投影机,为了能稳定传输高带宽信号并能放心使用,本公司特意开发本产品。市面上销售的光纤 HDMI 线缆很多,但很少有长度达到 15 米以上且通过 Ultra-High-Speed HDMI®认证。本产品通过采用高性能光转换芯片和强化屏蔽电缆,不仅长度达到 15 米,也对应 eARC(Enhanced Audio Return Channel)*并取得 Ultra-High-Speed HDMI® Cable 认证。另外,本公司特别针对该产品实施了与 8K D-ILA 投影仪等设备的连接验证,所以推荐给本公司投影机用户作为首选。为应对将来 8K 内容的客户提供安心使用的商品。

    主要特点

    Ultra-High-Speed HDMI® Cable 认证 长度达到 15 米 稳定传输信号;最新 48Gbps 光转换芯片,将传输损耗抑制到极限的特制光纤和金属混合结构,以及抗干扰的强化屏蔽层,确保在长达 15m 的情况下无损耗传输。该线缆适用 JVC 8K D-ILA 投影机在 48Gbps 传输频段稳定地传输8K60p 及 4K120p 高质量图像和声音。 

    不插电 设计光转换芯片不仅可以支持 48Gbps 高带宽信号传输还可降低耗电量。不需要外部电源,只需和相关机器及投影机的 HDMI 端口连接就可以稳定地传输信号。

    安装方便的端口尺寸 抗弯曲线体该线缆长度设定为 15 米是充分考虑到定制安装化的使用需要。HDMI 端子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可以抑制干扰。弯曲半径最小可达到 35mm,即使复杂管线也可轻松通过。出厂时最后工序对 48Gbps 传输性能进行全数检测,确保线缆可靠性。* 如果要把本产品安装在墙壁内部的话,务必在施工前确认连接机器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主要规格

商标

    D-ILA」是 JVCKENWOOD Corporation 商标或注册商标。

    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和 HDMI 标志是 HDMI Licensing. LL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提及的其他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是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标签:JVC8KHDMI线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